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写完之前的部落格后本来想upload2首mv的
都是我目前最爱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load很久
然后又说不可以

算了吧
大家要看是可以去youtube看哦
少女时代-GEE
taylor swift-you belog with me

明天可以整天待在老公身边了
好开心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他的店了
但不知怎么的还是会很期待
哇咔咔

今天我又犯贪吃了
吃了1 3/4的冰淇淋
我老公买了2个口味的冰淇淋
草莓和巧克力的
本来我老公打算草莓他吃巧克力我吃的
我吃完我自己的巧克力时我老公才刚吃他的
我就对着他的冰淇淋留口水咯
然后他就让了我吃
因为他吃了他冰淇淋的草莓部位所以我说我只是吃了1 3/4的冰淇淋啦
但这次我学乖了
有一直喝水哦
怕又在发热气呢
千万不要啦
难受之余很多美味的食物都只能看不能吃
呜呜很可怜的
况且6号还要去neway玩呢
期待期待哦

5 条评论:

  1. 这两首歌也很好听下~
    刚好我玩的online game里面也有噢~
    upload mv真的超久的~

    回复删除
  2. 回访了~
    很甜蜜呢~
    分享一个冰淇淋~

    回复删除
  3. kimi:久没关系啊,呜呜问题是后来还要说不可以叻,气都气死了,呜呜

    nick:-.-我最近差不多每天吃一个,迟早肥死,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我最近也很喜欢girls generation~~除了gee还有genie野蛮好听~他们的舞步又美~好看~哈哈
    7玉来研究也太多钱了把~
    等我有钱也去结结看~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由:谢谢介绍哦,写完部落格立刻去看,那时我笨,第一次玩就买豪华的那个,还是跟神秘商人买,豪华的就用了大概4,5玉吧,然后1小时的时限到了还是不成功,就再买咯,14元宝那个,用了大概2,3玉吧,+起来大概7玉多咯,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