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失望!!!!!!
对赤壁网游的客服失望!!!!!!!
今天我因为很眼睡
所以11点晚上就睡了
然后1点多凌晨这样醒来时
很自然的打开赤壁来玩咯
怎知登陆不到
wakao
我restart机
reboot线
验证赤壁
scan电脑
全部试过
可是还是不能登陆
我去看论坛咯
那时没人投诉所以我以为只是我家赤壁问题
就打过去给客服
问他们是不是上不到
他们跟我说上到
ok
我就继续再试看咯
还是不可以
然后再上论坛咯
有人投诉了
而且很多

大家看部落格的
有没有玩都好
其实很容易体会到的
就比如你在一间餐厅点餐
他们服务生不来招呼你
然后还要客人自己去问他们才和你说
不好意思啊,我们的东西坏了,在弄着
相信所有当事人很难不生气吧
更不用说你当中等了1,2个小时
而且不止1次
我看到赤壁变成这样我只能说失望
我可能会转玩天龙八部了
赤壁的朋友我们可能会少见咯
保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