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他变了

他变得不爱回家
变得不爱带我出门
昨天我和他吵了一架
他和我说和我出去很闲
和朋友出去会比较开心
我真的心很痛很痛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每天放工都会赶着回来
最近他每次5点放工7点才回来
当我很难过我哭时
他不会安慰只会骂我哭衰他
他还问了我一个很过分的问题
他问
你要我陪朋友还是其他女生
为什么这些选择题里总是没有我
我的地位真的连朋友都不如吗
他说已经很多时间都在陪我了
我们住在一起
我睡的时候他玩电脑
我玩电脑他睡觉
我真的不开心
每次他出去为什么都只是他跟他朋友
为什么不能只有我跟他出
他今天可以每天迟2小时回
以后是不是迟5小时
我住他家没做工就应该得到这些惩罚吗
这些是惩罚吗
他说他没锁我自由
他无形的锁了只是连他都不知道
在我每次决心要回我家时他总是说一大堆的话
让我的决心崩溃
当我不开心了解我的有谁
我只能打出来
我并没真正的朋友
因为我做很多事说很多话都会无形的保护着他
朋友觉得我很掘很讲不听都一个个离开了
为了他我也付出了不少
这几天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做什么都没心机
我也想有个朋友
在我难过时静静的听我说
静静的听我说他的改变

3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难过...没有人听你讲的话还有我们这些部落客听你讲啊...

    回复删除
  2. 闪空:呵呵也对啦,谢谢哦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加油!!有什么时,写出来。。我们都看到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