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今天本来可以轻轻松松去玩的
在今天之前我想到又要和他朋友一起出去
我就不想去了
问题不在他朋友
是在他的身上
我从第一天和他一起出去就已经有他朋友在
之后的约会都是这样
我跟他也单独出去过
都是电影院罢了
2年多了
一起2年多了
每次的约会都有朋友在
他和他朋友在聊天我就什么都不能做
我插嘴显得我小家子气
我自己走开也会让气氛尴尬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的
有时情况还好
附近有报纸摊
我可以买些书来看
有时没有时我就只能玩手指
就这样度过漫长的2小时
我曾经和他说过我是多么的不开心
他总是说
都怪你没朋友
我想说如果我有朋友也不会像你这么过分
每次和朋友喝茶都超过2小时
久久一次没关系
问题是他是差不多每天
有时就留我一个人在家
自己出去玩
回来还是两手空空
我不是小气
只是觉得他看朋友比看女友重
我说他朋友坏话他骂我
他朋友骂我他支持
我很忐忑
这种男朋友还能要吗
每次做工迟回都是和朋友喝茶
那些朋友每天都见的
就不能早点回来当陪我吗
为什么要每天都去找
我在家也是一个人啊
我不说是因为我怕你不高兴
后来我说了你还是不会改
我心真的很痛
我不是什么都不介意的人
我不是发生过什么事哄回了就忘记的人

今天他休息
我在他休息之前就和他说过我想看死神4
他也答应了我
他说带我去看
之后没多久他和我说拜六他休息那天他朋友要和他一起出去
他也叫了我一起去
但他说看新加坡电影吓到笑
我不喜欢看新加坡戏
我说反正2套戏播的时间都一样
就我和我男朋友看死神4咯
好不好
他竟然跟我说不要
原因是不要朋友为难
我好心痛
那我的感受呢
谁在乎过
就这样吵了一架我决定不去了
他大概5点下午出门
到了10点才打给我
我不接直接关掉
我真的很生气很难过我的男朋友可以为了朋友这样不管我感受
真的把我留在家
我和他一起2年了
我不敢去见朋友
因为知道他会尴尬
可我
2年了他的每个假期都不属于我
还说什么去sunway
我听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可是后来他说打给他朋友看要不要去
为什么会这样
我已经配合他很多了
我真的好累

3 条评论:

  1. 这样你的男朋友就有点不对咯...怎样都好,应该抽多点时间来陪你啊...

    回复删除
  2. 闪空:唉,算了吧,今天我和他为这件事吵来,他说我控制他自由。我没话说咯,(*^__^*) 嘻嘻……还有恭喜你结婚哦(赤壁)那时我很忙所以没抽空去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
  3. 那个不是我来的...是小娇用我的号来练小号的...下个星期轮到环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