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累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了
游戏给我的压力真的好累
好像做工一样
做不完任务心会很不安
我差不多24小时待在家
其实应该很多时间玩的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晚上8点玩
那时有副本要去
如果中途有什么意外让人杀了完成不了任务
又要再排队
又浪费了时间
然后赛马
赛马只有半小时给你玩
我2个账号

赛马过后做日常
七巧
皇榜
还有很多
真的很有压力
真的想离开了
但怎么找就找不到有游戏可以像赤壁一样
任务可以自动走
一开就明白的游戏


更何况现在的赤壁一直断线
虽然中招的不是我
但我害怕有一天会轮到我
自愿离开好过气着离开咯
其实难免会不开心
一直寄予希望的游戏
可是服务人员和游戏素质却让我真的很失望
一次一次的体谅
却还是变本加厉
算了吧
反正这游戏怎么看都不会长久的了
也不需要太悲观了
游戏里
投诉的玩家多过开心的玩家
难听一句
等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