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嘻嘻
昨天和我老公去他表妹结婚的酒家吃东西
没去neway
老公的朋友突然改期
呜呜
没去shopping就没买到cable啦
但有化妆把照照先拍下啦
我自认不美

我老公的朋友们都打算下个月头的星期1到星期4的其中1天去neway
那时才买吧

说回酒家吧
我们是去cheras yulek的珍宝酒家吃的
记得第一道菜名是五福临门
5道菜在一个盘的
第二道不记得了
但我记得有明虾
桂花鱼
炒饭
鲍鱼
鱼翅
和最后一道的甜品+糖水

吃了之后就回家啦
因为我当天去之前整天没睡
到了4点下午去弄头发和化妆
然后回家
我老公说赤壁做了点东西再过去酒家
大概7点半过去我其实开始眼睡了
整天没睡嘛
然后吃饱回家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管了
洗了脸就立刻倒下去睡得跟猪一样了

然后大概临晨4点时
老公带我去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喝茶
在yulek的old town
我点了1杯咖啡冰淇淋
吃得我点西多士和薯条
当然薯条我是点来大家一起吃的咯
我老公没记错的话是点红茶和nasi lemak
呵呵
吃没多久
我的冰淇淋吃完了
我又叫多一杯
哇咔咔
我真的超爱吃冰淇淋呢
然后就这样一直聊天一直聊天啦
他们安排说应该是6号去neway
预计10个人去
订15个人的房

10点晚上去
然后先在我老公做工地方附近的cafe吃点东西再过去
因为他们打算拼酒
哇咔咔
期待哦

就这样聊完后就回家啦
我老公真的很累了
最近他迷上naruto
做完赤壁的一点点东西后再看点naruto就睡啦

昨天和今天睡觉真的很舒服呢
因为不用想那么多躺下去就能睡着呢
希望每次睡觉都可以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