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叮咚叮咚

半夜12点到了

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

今天没什么发生

昨天吧

昨天就看了从来没什么兴趣看的戏

无间道1

不知怎么的

自从看了laughing后

walao就开始迷上有关卧底和黑社会的戏了

因为对我来说

有打打杀杀的戏份怎么都不会那么闷

不过也不要太暴力太恶心啦

太暴力太恶心的我始终接受不了



最近的烦恼就是我舌头吧



还没好呢

27号去neway可能是去吃自由餐

如果我舌头还没好我不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呜呜

我已经努力灌水

努力上厕所

努力搽西瓜霜了

只祈祷快点好啦

呜呜



还有一点值得开心和期待的是

26号我老公做整天

我去他的店陪他整天

虽然那里的电脑比较差啦

但能陪着他整天我就很开心了

2 条评论:

  1. 喂喂喂...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不要只顾着吃...

    回复删除
  2. 闪空:(*^__^*) 嘻嘻……知道啦,现在我只能顾着喝了,呜呜T.T,但我舌头今天已经好啦,好高兴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