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4点凌晨啦
老公答应过我今天会提早回来哦
还会带我去吃早餐哦
开心开心
最近好像对赤壁没什么力了
呜呜
本来是拿来娱乐的节目
感觉好像很累了
越玩越烦的感觉

昨天我试玩苍天

不是我说什么
我很注重角色的样子的
可是真的太难看了
顶不顺啊
而且它的技能不能拉出来
呕血
我才玩没多久我直接粗口就出来了
亏我还期待呢

4 条评论:

  1. 回访=)

    link你了~

    呵呵~~


    有空会常来看看的^^

    回复删除
  2. 苍天的技能是由3个按键组合出来的...所以不能拉出来...蛮难控制下的...

    回复删除
  3. 加加:谢谢你哦

    闪空:就是咯,唉,我玩一下下罢了,就从电脑洗掉了XD

    回复删除
  4. 偶在CC看到就按下去=0=创建人物5分钟+进入游戏3分钟@@
    跳出+无言=-=不会去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