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唉最终还是回来了
始终还是放不下
(*^__^*) 嘻嘻……

今天早上本来打算去吃早餐的
我老公回来载他家人去卖面
顺便载我去吃早餐咯
哪知家里的2只小狗跑了出去
载了我老公家人后就回来找狗咯
一只白色的一只褐色的
白色那只在家里比较坏蛋
但如果真的溜出去了还是会自己回来的
褐色那只在家里比较乖
可是真的溜出去就很长时间都不会回来的
我和我老公就在隔家里几条街找到了白色的狗
先抓它上车然后再找褐色的
就这样兜兜转转的
褐色那只就在家门口坐着
本来想说直接爪就好
放了白色的在家里后就爪褐色的咯
可是褐色的很顽皮
又继续跑
我没看到情况
因为我老公在车等
大概过了5分钟吧
褐色的那只狗终于投降了
呵呵
顺理成章的带它回家后就去吃早餐啦
那里有老公的朋友在等着
我好像开始不介意了
只要老公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