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近视又严重了
我没带眼镜
一直想买但我听说刚开始带眼镜会有想吐的感觉的
想到这里就毛毛的
也怕怕的
不敢去买了
而且也不知道市价

其实今天应该是在老公的店整天的
但他早班那个又改时间
29或30号才请假
没关系吧
反正27号的计划没改就好了
真的很期待呢
老公说会带我去买鞋子和带我去弄头发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能不能买些化妆品
因为我想一次过弄美美
拍几张漂亮的照照以后放上来
哇咔咔咔咔
真的超期待超紧张的呢
还会睡不着
呜呜

今天我老公的表妹夫驾着新浪车来接新娘
很幸福呢
弄到我也想“婚”了呢
哇咔咔咔咔

其实就在隔壁家而已
我和我老公都没过去
因为我和我老公都习惯了早上或中午睡觉的
我老公的妈妈知道就没敲门了
嘻嘻

我是用酷我播放器听歌的
最近爱上了一首英文歌呢
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
是一首很轻松的歌
我放上来给大家听
很适合现在我的心情呢
超开心的
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看她的mv哦
我从她唱love story开始就喜欢她了呢
她真的很像babbie doll呢
好啦我去放上来给大家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