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死神来了3

今天早上看了一直很想看的
死神来了3 the final destination 3
很多人都不敢看甚至是女生
因为太血腥,恶心和暴力了
我看这套戏是因为有一次我老公在房间开来看
他已经看过了的
那时看的是第一集
蛮久的戏
本来不合口味的
但由于我本身是很喜欢看那种很神秘很玄的戏
所以就继续看了
第一集说的是一班去毕业旅行的学生们要搭飞机去某个地方旅游
还没启程时有个男的有预感飞机会爆炸
就尽可能的叫飞机里的同学下飞机
当然很多人以为他开玩笑
有些甚至以为他诅咒他们
所以就因此打了起来
就这样打起来的几个人被驱逐下飞机
在飞机场里他们亲眼看着他们要乘的飞机爆炸
这戏的导演也很厉害
飞机不是无缘无故的爆炸
好像是因为有个学生在飞机的厕所里偷抽烟
拔掉了好像是可以测试到厕所有没有人抽烟的机器的电线
就这样引起了爆炸

在飞机场看着飞机爆炸的几个同学有些还不是很相信
坚信只是巧合
也有些人愿意信那有预感的男生
就这样一个一个接着的死亡
每个都死的很恐怖
比如一块铁板从天降下来将那个人压成肉酱
有些是身体被割成一半
有些是电线绑着颈项眼睛出血丝之类的
一开始我也接受不了
真的太恶心了
可是却因为很真很有逻辑就从第一集追到第三集
第一和第二集都是老公在陪我看
第三集看到一半时因为线路开始变慢所以就pause住先
第三集的前半段都是老公在陪我看的
后来因为很紧张所以一load完我就直接看了
一个人哦
我很勇敢吧o(∩_∩)o...
看完了之后有一种感触就是一个人如果真的被死神选中时真的怎么躲也躲不掉
不由得你信还是不信

这星期五我老公休息带我去看第4集
刚上映真的很期待呢
第4集的trailer大家可以上youtube搜索
写“the final destination 4 trailer"
就可以了
第4集的很多美女哦
但可惜的是是最后一集了
呜呜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