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好累哦

呼~~~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但仅仅于一口
我最近正在忙的就是赤壁
刚升60
而且2个账号
我不急于升80
我比较急装备
副本打出来的套装

刚升等级主线任务超多
而且2个账号
忙的我团团转
当你专注在一件事的时候
即使在很舒服很舒服的环境还是会觉得累的

今天我老公在中午睡觉时
公司打了过来
我老公做晚班的
早班的突然说要改假期
我老公本来拜五休息的
早班的突然也说要拜五休息
说朋友生日
看就知道假的咯
应该是老板疼新人所以叫新人不要在拜五休息
因为拜五如果中lock up
很有可能要等拜一才能出来
这个老板我也很讨厌他
因为他说出来的承诺很多都临时改的
就比方说入工本来RM1800
他会在你做熟悉后说客人叫吃的喝的从你工钱里扣1%
不然就会叫你多做几个钟头
说加多少加多少给你
你原本计划好说一个月有多少钱的
可以怎么用怎么用
可是过3或4天他就会突然和你说
你照之前的时间做吧
不用加班了
然后你的工钱就倒回原形
听到这些就闲了咯
而且不止一次
他差不多每个手下都这样玩一餐
听我老公的朋友说
更过分的是
有一次老板说要请人
可是他很孤寒不想登报纸
就问自己的手下有没有朋友要做咯
然后我老公的朋友就和老板推荐了一个男生去面试
也没说什么要不要请
只是一直说考虑下
我老公朋友推荐的那个人他从外坡搬来KL住
身上也没几分钱
以为可以有工作了
哪里知道那衰老板一声都没通知就找了他自己朋友来做
气到我老公的朋友.........无语
那老板表面一直嘻嘻哈哈
背后却喜欢无端端涌你一刀
前几天也是
那老板不相信我老公
派几个马来人来我老公店假装打机
其实是看我老公有没有暗地里说他坏话
那老板请那几个马来人去海鲜楼吃东西
用了整300多块
还另外每人包300多块的红包
和他一起合伙的另一个老板
比较随和和很好人的
也要无辜的拿出几百块来送人
就为了不相信我老公
够力
现在和他一起合伙的另一个老板也很dulan他了
因为他们不止开过一家
但却被那个衰老板亲手毁了2家
那2家店月入可以有100千最少的
是我也dulan了
现在那衰老板为了要什么生意变好
叫我老公什么人都放进来
不管是打劫还是警察
他当然说到轻松咯
打劫时那把刀或枪不是对着你
你当然以为只要拿钱出来就可以咯
警察进来扫时要进去lock up的不是他
而且他也不会亲自打过来慰问你的
他当然轻松咯
跟上头说要多少钱然后赎出来就可以了
他当然是这样想
可是他没试过在里面的滋味
永远不会顾人感受

我老公说了做到了过年就不做了
可能会帮合伙的那个老板做
因为那个老板很随和
尤其是借钱
他不会叫你们支粮的
他只会说你们要就和我借
我不要你们月头出工钱没得出
你们要几时换就几时换
有换就可以了
这个老板跟那个衰老板真的天囊之别

3 条评论:

  1. 老板做生意有自己一套厉害的方法,但是做到好像你老公的老板降的话...给我的话早就拿椅子飞去给他睡医院两个星期了...(好像暴力了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