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现在的心情:


想杀人!!!!!!!!!!!!!!!!!!!!!!!!!!!!!!!!!!!!

原因:
线路很慢啊T.T自从马来人新年到现在,我家里这区的线路就慢到~~~~~~~~也不知道是谁的问题,让我欲哭无泪

还是不习惯在部落格放照片,每次都忘记,然后就后悔,唉

今天我和我老公还有他朋友boy去尖东餐厅吃午餐
我吃的最丰富
哇咔咔
后悔没拍到照片呢

我叫了个香蕉船,3个雪糕都是巧克力的
石头记鳗鱼饭
芒果冰沙和蘑菇汤

哇咔咔
我老公叫了一碗面,不知道什么名堂
罗宋汤和一杯ribinna

boy可能省钱吧
叫了蘑菇汤和三文治罢了

哇咔咔结账时是RM60++

我老公说不贵,我也觉得okok咯
呵呵偷偷和你们说我吃的怎么样

鳗鱼饭
很烫
我吃了很久都没吃完
所以干脆只吃了鳗鱼就放着了
哇咔咔
是还不错啦

芒果冰沙
一般一般咯

蘑菇汤
也是一般一般咯
但boy说没pizzahut的好喝
恩恩pizzahut的我没喝过
所以不能比较啦

香蕉船
不错
卖相也不错

最近
我又运动了
每天增加5分钟
原地跑步
为了要变瘦

平时懒到半死的我
这个简直是生死的考验
(虽然有点夸张>.<)
但我却有个办法治我自己

哈哈
那就是一边听歌一边想象着变瘦后
买衣服
试衣服
哇咔咔
投入其中
就不会怎样觉得辛苦了

第一天运动时是30分钟
现在已经增加到40分钟啦
每次运动后去冲凉
冲凉后出来那感觉超好的
\(^o^)/~

其实我还有一个可能很难达到的梦想

就是希望那么久以来都没去过的sunway
下一次去我能有资格穿上比基尼
呵呵

所以我积极在运动
迟点还要严格点
要做些专消肚腩的运动
O(∩_∩)O~
我希望我最后能成功啦

最近也要习惯带手机出门了
得空拍一拍照
哇咔咔当然不会拍我自己咯
因为我平时出外吃东西都不会打扮的
都是2个字
邋遢
来形容的
呵呵
但我会拍多多好吃的食物上来啦
~\(≧▽≦)/~
尽请期待哦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