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最近自己怎么了
自从和彩茹见面后
野心变更大了
想出去玩
可是本身没做工

多少都要用到钱

如果说找工
我没SPM
谁会想请我?
而我
又能为人家做些什么工

我是想做轻松的工
工钱多少
不在乎
只要能做工
趁机认识几位年龄相差不远的朋友就好了

这个时候的我
觉得
朋友比一切来的重要

他们会在你难过时陪你
会在你想唠叨时静静听你诉说
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会赞成你爱做的所有事情

朋友
真的很重要

可惜的是
现在我的身边
信得过的朋友
只有一,两个

以前认识的
都没怎么联络了
找回
谈何容易

他们还会接受我吗
我在电脑可以聊很多
可是
在外面
我都是听多过讲的
在家呆惯了
在外多少都有点自卑

今天

了很久

为的是后悔了
早知会那么痛苦
就会把书读完
和朋友一起找工
一起出去玩
一起逛街
这种生活
多好


没把书读完就找工了
然后认识到现在的男朋友
他说让我休息
可我不会想
一休息就休息了1年多
渐渐的对外的接触变少了
朋友也
变少了
可以说甚至没有朋友
呵呵

能说的就是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朋友说
clubbing能忘记烦恼
我想去
可我
不是很会聊天
没钱
没车
样子不好看
没去过那些地方

这样的我
谁会带我?
我也想过一过一些年轻人会过的生活
不想我的18岁就这样颓废了
浪费了!!!!

1 条评论:

  1. - -"怎么啦? 嗯。。。没工做可以找啊。。。 如果你不介意的shopping 很多啊。。。我也好不了你几多啊。。我也没毕业。。。至于clubing如果你想去我朋友有约我,我叫你一起去吧! ^^不要不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