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的老公生病了
自从那几天做工hold day的
就病了
担心

他今天还跟公司拿假期
他以前即使再不舒服也不会拿假期的
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不舒服

他没发烧
没喉咙痛
只是一直咳嗽让他很不舒服

很多痰

希望他能快点病好啦
能陪我一起有说有笑

他病了
我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很没用

他不说
其实我也知道

煮粥
不会......
买粥
没车......
煮糖水
不会......

种种因由加起来
我真的觉得很没用

他现在绵绵的睡着
可是身体却热热的

担心......
宝贝
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爱你

3 条评论:

  1. 普通白粥很容易煮罢了...
    先把米洗干净,之后那过滤过的水放进去...
    比例是1比3...
    1罐的米:3罐的水...
    之后就拿去煲咯...
    一开始你可以不用怎样注意的...
    火中等就好了...
    等那个粥开始滚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
    他不像饭,他会滚出来的...
    滚出来的时候,就把火关小(不是关到完阿~)
    之后记得把锅的盖提上来一点...
    就好像盖一半不盖一半酱...
    And then...
    就一直这样的给他滚...
    再滚出来的话就把火再关小,
    之后还在滚出来的话就完全不要盖那个锅盖...
    一直这样滚,
    滚到你看到那个米啊,裂开为止...
    (普通的米它是硬硬的,粒状的...)
    (熟了的米是软软的,之后感觉有点像爆米花裂开一样的...)
    假如还是不确定的话,可以用汤匙装一点点起来试吃...
    直到确定熟了之后,
    就把火关到最小,盖不用盖也可以,
    就给他这样滚5-10分钟...
    之后就关火,
    去喂你的老公咯~

    回复删除
  2. 现在他病好了到我不舒服T.T哇咔咔,这些方法我给他看就好

    回复删除
  3. haha....
    叫他煮给你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