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不舒服!!!!!

一直伤风~.~
可怜啊

不过还是有积极的做运动
每天增加5分钟

昨天的是65分钟
今天的要70分钟

等晚上9点多才做
呵呵

昨天早上吃了nasi lemak
平时吃的
卖相不太好看
所以不拍照啦
>.<
喝了杯橙汁


中午老公再去买瓶装的橙汁给我喝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的确要一些vitamin C来补充下

===晚餐===

本来打算去肥婆鸡饭吃鱼粥的
可是时常都去那里
很闲了
我就突发奇想
去“妈子粥”
没去过
我老公也说很久没去
印象中是还不错的
就打算去咯

boy刚好打来
一起去吃

可是我老公上了车才说时间不够
要换地方
去吃大炒
=.=
我给他气死
他说一大堆自己的理由
以毒攻毒

叫了蒸鱼
一碟菜
豆腐


回来整个人超不舒服
忽冷忽热

陈X谦!!!!!!
我记住你了
以后你生病我一定会赖死去吃你所谓以毒攻毒的
xp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