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华语赤壁网游~我和铁龙的故事和感想

今天
是我来铁龙军后第一次那么感动和激动

在来铁龙前
其实只是认为铁龙算是壮大的
虽然没惊天和Ntech的大
但名气也有够响的
而且我以前是魏的
突然跑去蜀
难免会给人乱想和怀疑我的人格

===记得===

那天我从我很喜欢很自由的军团
魏国的“骄雄领域”出来后
当然前提也有和他们说我去蜀国啦
他们是有点不高兴
但他们很开通
认为游戏是自由的
什么国家什么军团应该是当下玩家高兴就好
而不是逼的

就这样我出了军团啦
拿了天子诏书
出了陪我很久的魏国

去蜀国其实也有自己的原因的
因为我觉得蜀国比魏国合群多了
至少野战
或是1打1被欺负时
蜀国还会有人来帮忙

还记得曾经在赤壁论坛的一个贴
看到了一句话
“魏国人是看被杀或被欺负的人的装备才去帮的
有好的装备才去帮忙
没好的装备
只有一句,保重吧。
蜀国人多数军团只要其中一个被欺负
无论装备无论等级
都会尽量去帮忙
这就是魏国和蜀国的差别”

在魏国时
被欺负了
曾经也喊过救命
钓过水
可是总是没人来
多数的强人都是静静的
当没回事
可能是我装备差吧

来到了蜀国
曾经记得有一次
被杀了
我和军团说一次罢了
就有热心的朋友问几线来帮我了
那种感动
让我真的很开心
让我知道当初的选择是没错的

好的军团好的朋友
在这里
在这个私人空间
我谢谢铁龙的所有热心人士和朋友
不计较我的过往和装备
誓死的帮我

===今天===


前几天我在赤壁论坛和一位叫吹水唔抹嘴的老板闹意见
他的错:
在人家开的支持军团帖里骂我们军团
污蔑我们军团

我的错:
骂的太过火了

事情的始作俑者的确是他
因为那毕竟是支持军团的帖
而不是说相反意见的帖
他来到了说相反意见
而且还带有污蔑性
我就和他闹了起来啦

后来
他也没再去那个贴了
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今天
我在打了军团王后
要走了

吹水的拍档
神将东史
把我给杀了
还想说谢谢吧
毕竟要回去的

可是竟然看到吹水突然出现
原来2个一起来的
忍不下这口气
还说我们军团鸟笼

就叫军团的人帮我打他们拉
可能刚12点吧
大家都才开始忙着

喊了一段时间
兄弟姐妹们也陆续来了
开心
感动

我们的人多后
他们2个就一直隐形
死了就喊世界
大唱说我们鸟笼军

我也喊
就这样闹到有点大件事了

军团也有几位兄弟姐妹帮我喊
后来我们军团的老大on9了

也帮我们喊
真的很开心和感动
这种合作..........
在魏国真的很难尝试到
即使有
也是很少

后来蜀国的“明星”MMM也帮我们老大喊呢
呵呵

那吹水老板就静静啦
也没出声了

啊!!记得当中喊世界时他还说我串
认识我的人都了解我
人不串我我不串人的

多数都能忍则忍
可是当时就说到了我们的军团
再也忍不住了
想想也是他先串我们
先污蔑我们的
反被污蔑了所以不服输?
呵呵只能说现在的玩家什么样子都有呢
对他的偏见:跩
他对谁都跩
呵呵

2 条评论:

  1. o.o这件事我有听老公说,你们在世界对骂,还骂到关于pk赛的事情。。其实,我是吴国人,这件事也不方便做言论=) 我也有被杀过T_T 应为是舞的关系=.=个个都爱欺负我。。蜀国团结,我看过,以前我试过,在赶等级在后宫一直群怪。。通常我们看到有人群怪做任务比如练小号,我们都回自动换线,表示友好。可也有时候,真的是不小心。。毕竟乱世,在开红那里untick掉不同国的比较安全。。可是蜀国有个人要做任务,我们不小心群怪时他到他,还把他打死了=.=就叫水来了。。。往另一方面向,真得很团结。。如果是我的军团。。er...哈哈,别提了=.=这只是我的经验=)随着你的贴有感而发=)不要有误会

    回复删除
  2. 由由:嘻嘻不会误会啦,其实如果是被其他人杀我还能静静也可以说谢谢,哇咔咔,因为也是要回城吗,可是是被曾经污蔑我们军团的人杀,还特地等我们调水来,我觉得是他的人品,多少还有点问题-.-呵呵,我也不会将一个人的错怪完整个国家和军团的,呵呵,毕竟是无辜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