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昨天的行程:


一天没睡
呵呵就等昨天啦
~\(≧▽≦)/~

9AM++
化妆
打算10点出门的
可是我化妆技术
真的烂到不行
只好提早
黏黏黏涂涂涂搽搽搽
终于达到麻麻地的地步了
收工
叫老公起床

10AM
老公赖床
我下楼看电视
(当然也有发脾气咯,哈哈一夜没睡脾气是臭点的)
10分钟后老公起床了
载我去附近理发店

10:30AM
到达理发店
才刚准备开店
哈哈我是第一个客人
问了价钱
打算把前面头发剪成刘海
然后电直
需要时间大概5小时

11AM~3:45PM
弄头发中
都没睡过
洗,搽药膏,看杂志,电直
还好理发店的姐姐有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怕睡下去了
价钱RM200
有点贵==

3:45PM~6PM++
弄了头发去老公找boy
我在车等
然后载他去冲凉等等

我和我老公就回家啦
我去补妆换衣服老公去冲凉

然后就去载boy啦
一起去尖东吃东西
我吃不多
因为真的很累
没胃口
叫了三文治,蘑菇汤和橙汁
老公叫了豚肉石头饭还有一杯茶
boy叫.。。。。。忘记了哈哈

然后我跟我老公就去金河啦
到达时已经7点多晚上了



7PM++~9:15PM++
我,老公和boy一起走金河
主要是因为我买衣服的
呵呵
老公给我一叠钱
3,4百块吧
没数清楚
呵呵

我买了一件毛茸茸的上衣
配丝袜穿
也买了一个毛毛的包包
RM20++罢了
超喜欢的
还有一件黑白上衣和黑色短裤
总数RM130++
不会贵呢

然后去别间买啦
一件是粉红色的外套(冷衣)
但真的很长
差不多到膝盖
嘻嘻我打算有机会上云顶时才穿的
不然平时穿会热死
哈哈
也是配丝袜咯

还有一件是白色的长袖衣
有着大大的字
I❤NY
不知道什么意思啦
只是觉得很美就买了
呵呵

PS:这2件都有帽子的
毛毛的所以一看就喜欢了
呵呵

总数RM64
嘻嘻也是不会贵

因为时间关系
买到这里就收手了
呵呵

9:30PM
准备回家啦
当中还有去买了杯珍珠奶茶喝
芒果味的
时常逛金河大概都知道在哪里的
嘻嘻
楼梯旁的
uncle auntie卖的
我超爱的
^^

然后老公发现car park的卡不在身上
他一直说交了给我
我一直说不记得,有咩?
哈哈
可是有人证boy在
不好否认啦

回车看看
原来放在车
就直接驾车给钱啦
还好keluar的那里有人在
可以直接给钱不用兜去找机器

然后老公打算去比较少去的地方喝茶
pandan indah的都去闷了

然后就打去给他朋友
kittchai问啦
可是kittchai说老公建议的地方都很远
所以只好无奈的去pandan indah喝
哈哈

11PM
喝了茶就回家啦
睡觉~~
整天都没睡过
嘻嘻
老公开电脑玩poker和赤壁



今天
睡醒看到头发的尾有点翘了
心痛
~~~~(>_<)~~~~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