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的午餐~肥婆鸡饭















嘻嘻今天吃了肥婆鸡饭





我和我老公去吃





叫了2盅汤





我吃烧鸡胸饭





我老公吃咖喱鸡饭










还另外叫了豆腐





3杯水





呵呵





RM41.50





不会很贵















图片:













>>>>>>>豆腐




























>>>>>老公叫的咖喱鸡



















>>>>>我叫的西洋菜汤,呵呵后来没喝完,shh~~












>>>>我老公叫的“ABC汤”




附加(昨天去尖东餐厅吃的,吃前忘记拍照,只拍到了老公朋友boy点的雪糕西多士,超厚的):



hoho那些cream真的让女生都望之却不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