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呵呵很久没来了哦


因为最近都迷上了facebook的pet society

好啦我承认我自己是没什么耐性

总是3分钟热度

之前是迷上了facebook的cafe world

玩没多久又转口味了

其实也没什么原因

cafe world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我喜欢新鲜

所以就转玩pet society啦

等等上传照片

呵呵

我称它为“干女儿”哦

真的太疼它了


===回来的第一天===


自从一次“事情”回来到现在

虽然隔不到一个星期

却发生了很多事

我肯回家了

虽然只是一天

看到家里的人还是很开心

我的爸爸说了一句话

“只要你记住,你的家永远在这里,你的家人永远来这里等你”

是还蛮感动的

在这里谢谢我爸爸啦


我的弟弟

变成熟了

妹妹

变爱撒娇了

也难怪啦

女生嘛

但我的弟妹都高过我

更可怕的是我妹11岁都高我差不多半粒头

我大概158高吧


会回家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动力

也不知怎么来的

就是一通电话打去给我爸

晚上11点多时

我还记得我问我爸

“你不生气我了吗?

”你都长大了嘛,自己事情自己知道咯“

我爸说的

其实真的很开心啦

我爸很明白事理

哇咔咔


回去是一个男生载我

他很好

还会载我这个陌生女生回家

第二天还是有工作的


回到家

只有爸还没睡

就聊天啦

有点隔阂但没尴尬

看得出我爸还是感动的

我知道那一刻

我做的决定没错


对了还有一点要注明

我回家没事前通知我的宝贝

因为那几天

他让我有莫名的厌烦

虽然他并没做错什么

其实错在于我

半夜我和宝贝的妈妈拿钥匙开门

然后上车回家

宝贝的电话就杀来了

我关电话

不接

那时的我一点也没在乎过他的担心和紧张

可能有点眼睡了吧

所以只想赶快回家睡觉


再回归正传

回家和爸聊了一下后

我爸说我和我妹一起睡

因为我本来的房间被当成仓库啦

其实没关系啦

和妹睡

一进房间我爸一开门

妹就醒了

她看到我很开心

还差点哭了呢

然后还紧紧的抱着我


我也和我妹聊了天

可是她早上8点要去补习了

所以只好让她早睡啦


我也和那载我的男生聊了一下sms就睡了

电脑也没力气玩了


===醒来===

9点多早上

学校大放假

我弟没去学校就在家里玩电脑啦

他看到我回来他睁大了眼睛吓到

哇咔咔

他真可爱

不亏是我弟弟

但我没拍到照片

原因:那时想说没usb,拍了也没用

现在后悔啦

早知拍啦

我弟最近“迷”上了耶稣

还和我一直说耶稣呢

呵呵


然后就教他玩赤壁啦

但他的电脑真的超卡的

只是普通refresh都可以卡机

慢到可怜

也难怪

我爸被亲戚骗钱

这样的电脑用了RM3000++来买

我也晕了一下

没办法啦

我爸也是第一次买电脑嘛

其实还能改良的

我宝贝说大概新年后帮我弟弄好电脑

然后再买多架RM600~RM1000的电脑

好让我弟和我妹不会争

嘻嘻


然后我妹回来啦

就闹了闹

玩了玩

家里还养了猫

公的

好可爱呢

不会吵的

很值得疼

嘻嘻


然后我宝贝就一直打来啦

我顶不顺就接了

他说了很多哄我的话


还是不忍心让他那么辛苦

他还没睡过呢

也没吃过东西

可怜


然后我就以叫他来帮我妹收拾房间的名义叫他来我爸家啦

他之前都没来过的

所以不熟路

哈哈

还兜来兜去很久才到呢


他到了用满眼泪水的可怜眼神交流了我一下就被我赶去帮我妹收拾房间啦

然后我叫他带我去吃东西

很怀念呢

吃饱了后就去夜市买了点东西

我还特地叫他买化妆品给我呢

不知道做么他一直迁就着我

我就放肆啦

不顾他荷包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都不是贵贵那些啦

就假睫毛,唇蜜之类的

然后再买点我弟妹和我爸爱吃的食物

就回家啦

把东西放下分配好后

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就回宝贝家啦

因为宝贝晚上有工作嘛

所以只好一天就回啦


回到家私密东西就不说啦

他特别疼我

简直把我当太后了呢

哇咔咔爽

其实那天最爽的是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唇蜜啦

有金粉的

开心开心


===回来后第二天/第三天===

例如往常

醒来

其实也不太记得这几天发生什么事的顺逆序了

只记得有去pandan indah station 1吃东西

然后有去附近tmnet注册电话线

有闹下脾气

注册电话线因为隔40多个号码

真的超久

用了整4个多小时呢

都要睡觉了

然后有去附近的一间小shopping mall逛逛

然后因为要找的东西没有

所以就回家啦

那天我老公也有做工

所以我就在家玩电脑等他

嘻嘻


还记得不知道哪天

他回来还有特地叫醒我说带我去巴杀买留在家里吃的干粮呢

之前他是不会这样的

现在他会真的很感动和开心啦


我也能感受到他疼我啦

在做工时他会特地开赤壁陪我聊天

以前他不会的

有时还会sms我

以前他也不会的

现在他都会放工后早点回来陪我了

即使我在睡觉

他还是会特地早回来陪我


还记得有一天

我闹别扭

和他吵了一下

2个人都脸黑黑的

他哄我我没理他

后来他搔痒我

我还是忍不住笑了


之后在游戏里他和我说对不起

我也吓到

其实他并没错

错在我脾气怪

可是他却和我道歉

真的很感动

他说他会改他脾气

尽量的包容我


===今天===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天

呵呵

他早上6点半这样回来

就知道他有去找朋友喝茶啦

我半夜1点多时运动

可能久没运动吧

休息坐下时

有点想吐

T.T

超不舒服的

和他说他就立刻打来了

然后不久我就睡着了


他回来时给他吵醒了

开门的声音

也没特别大声

可是就醒了


然后他玩了玩电脑

我吃了一点点他买回来的nasi lemak

然后又继续睡了

到9点多

玩了一下赤壁

不到半小时

又眼睡了@@

又睡啦

然后12点多醒来


玩pet society

然后我老公又醒来了

就问我饿不饿

那时是差不多2点

就去吃肉骨茶

下大雨

无奈

和他的朋友boy一起吃


然后突发奇想去low yat

买了razer mouse

之前的mouse怪怪的

其实只是按一下

却像是按了2下一样

恐怖

是之前买了一个打字没声音的keyboard送的

一套的

现在买了的是这样的

RM200++


是我老公选的
然后买了mouse pad RM54的
就回家啦
然后去家里附近的cafe喝了茶
和多一个老公的朋友一起
然后我老公就先载我回家就去做工啦
明天他还做整天呢
还买了一个手机吊饰呢
vitagen型的
还有2个字甜蜜呢
嘻嘻
自从我回来
我发现我宝贝的优点更多了
也更疼我更珍惜我了
宝贝我知道你在看
我爱你哦
muakzzzzz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