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很久沒寫了
是因為不知怎么開始寫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事
有人還記得我
有人忘了我
所幸的是

還是
幸福


太久沒寫了
該怎么開頭

不記得了

只覺得自己經歷了很多
雖然都不是復雜難熬的

我該帶什么心情面對一切?

我連自己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
只知道

想到什么就寫什么

離開了之前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我問自己
開心嗎

其實也還好……

不過關心我的人多了
朋友多了

應該是我經歷了
獲得的事與物

常去clubbing的生活我還是懷念
可能我還年輕
會喜歡這些地方
是常發生的

我也曾以為
我不去這些地方會生活的像
地獄

可是后來的我
并沒……

還是開心的過每一天

發現
原來有些難關……
看似難
做時易

也并不是我一個人的理念
才熬過的

是他
在我身邊陪我
知道我想去了

會打電話幫我問他朋友

后來也覺得他為難了

漸漸的……

放下愛玩的心情
從他的角度想他的感受……

原來我也會關心人
原來……
我是那種
不跌不知道痛的人……

經歷了才知道…………


PS:赤壁的朋友……我沒玩赤壁了
我最近都玩“臺服魔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