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买了电脑桌
我的左手边是窗口
现在刚停雨
天气阴阴的
我还蛮喜欢这种天气的
可以让人清醒的想很多东西

如果在我窗口望下去的是一片海
我希望可以看到可爱的海豚

如果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海
我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情侣带着幸福的笑容在散步

如果.............如果
我有很多如果
我喜欢海边
尤其是现在的天气

想一个人吹着凉凉的海风
静静的散步
捡捡贝壳
多好


一直都是我喜欢的
甚至是想试看潜水
看看漂亮的海鱼
自由自在的游泳

其实现在我的生活算是很好的了
只是我不喜欢被限制
我喜欢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亲力亲为
游戏
现实
我都想这样

可是我
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现在想进行的事情
维持能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个心野的人
可能年纪还小
可能是相信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青春也只有那么一次
想做的
就去做
不必在乎别人的感受

可我
做不到
甚至是说要我为了一些事情抛弃我的宝贝
我只是想
我就知道我做不到了

因为这样
我错过了很多
我曾经怪我自己也怪过他
为什么那么在乎他
为什么做不到告诉别人我没男朋友

他很有钱吗
不是
但他尽量的不让我饿不让我不开心

他很帅吗
不是
但他却很有自信

我就是这样
很矛盾

每次想一个问题时
就会有个天使和一个恶魔
问我劝我

可是我却有个优点
遇到心烦的事
会很自动的犯困
即使是刚睡醒

呵呵
我就是这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