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看着我宝贝熟睡的样子
我想哭
是感动的哭

不因为什么
只是一时感触
现在我拥有的
都是他给我的
他不计较
不要求回报
他真的很好

他曾笑说
这1年我没工作的日子
他用在我身上的钱就大概有了1辆kancil的钱
呵呵
可能很多人都说还好啦
不会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
对他来说
很多了


无以回报

只能一直爱着他
尽量做些他喜欢的事

他很辛苦了
把我的事
朋友的事都尽量往身上扛
我能做的只有安慰

内疚

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想说
如果他能一直都过着没压力的生活就好了


那些压力多数都是我给他的
真对不起
因为我的懦弱让你辛苦了那么久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踏出那一步的
为了他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