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其实那天去我老公朋友生日会过后都没什么特别的了
还是一样普通的日子
以为这个blog又要被我隔着大概1,2星期才会有新帖了
可是今天不同哦
是临时的一些小插曲
所以。。。。

今天是这样的
就说我老公的朋友名字先吧
Ah Boy
真名不清楚
只知道昵称
嘻嘻

他就说想家里装电脑啦
可是今天星期6
政府工都是半天罢了
所以我们都要赶在1点下午前载他
因为.........恩恩........原因忘记了
现在好困
呵呵

我和我老公本来打算8点半早上去找他的
可是我们闹钟都没调
只是想说就看天吧
看我们能不能在1点前醒来
嘻嘻

可是真的就如注定了一样
我在9点半醒来
当然是早上咯

然后就叫醒我老公啦
他醒来后摸了摸电脑
打了电话给boy
大概10点早上这样
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是去最附近的tmpoint
看看那个可以电脑和电话线一起买的promotion的介绍
是分期给的
最少给2年
1期大概RM100++罢了

去到问的时候

失望了
要有credit card才可以
我,我老公和boy都没有
所以计划取消啦
但当然没那么早回咯

去了附近的咖啡馆吃早餐
可能时间还早吧
我们到咖啡馆时是10点半早上
我本来想说点鱼扒的
可是那边的服务生说厨师还没到
要11点早上
所以我老公就点了碗猪肉粥
boy点了咖喱面
这2样都是可以立刻有的
我坚持吃鱼扒
所以只好先叫香蕉船雪糕咯
没记错价钱的话应该是RM5.90

香蕉船还不错
好不容易等到11点啦
我就想说点鱼扒咯
可惜他们说没了

只好转点鸡扒
我老公就点多一碗薯条
我点的鸡扒没吃完
因为真的没什么喜欢吃

我老公和boy就聊天聊天
聊到了家俬
boy是和3个工作的朋友一起租一间房子的
就一人一间房咯
才刚搬不久
所以他说想买这些家俬想买那些家俬
尤其是电脑啦
毕竟一个人家里有了电脑
都是会比较省的

我老公就这样谈下谈下
就谈到想买电脑桌啦
因为我们本来的电脑桌真的很矮
根本没椅子能称到
很不舒服
时常都颈痛
刚开始时我的颈更是严重到睡觉扭下都会痛
而当时的我们只能拿枕头来当椅子来坐
嘻嘻

boy就和我老公说这里附近的carefour有卖很多便宜的家俬啊
我老公就说那还等什么
就立刻驾车去看看咯
到达时
其实也没很多啦
有几个合心意的
可是高度似乎还是矮了点
然后boy就介绍另一间啦
我合我老公都还蛮满意的
就买了回来啦
其实今天他们是没做运输了的
可是我们住的比较近
只是车装不下需要麻烦到他们用lori帮我们抬
所以他们还是送来了

那边的老板娘说由于那时他们的伙计出去吃午餐了
所以问我们2点半下午才送去可以吗
我们也无所谓啦
就ok咯

我们大概1点半回到家
打扫了一下房间
冲了凉
没多久运输的人就来了
送来后把电脑重新布置好后
我就立刻上来写blog啦
虽然下着雨
虽然真的很困
但我坚持写了blog才睡
因为我怕睡醒后记不得今天发生的事了
呵呵
我有点记忆容易模糊的

毕竟每一天都是不同的
今天的事情可能在10天后,10小时后,甚至10秒后就会忘的一干二净
那为何有时间不好好的记下来
好让以后还能会心一笑呢
嘻嘻

其实还很谢谢我的老公啦
在家用电脑的人多数是我
如果不是关心我
可能他还会不那么在乎家里有没有电脑
甚至是今天用了RM450++来买的家俬呢
我知道他都不看我的blog的
因为我心里想些什么我多数都第一时间告诉他的
他真的对我很好啦
在这里容我肉麻下
嘻嘻

宝贝老公我爱你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