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了
这2天发生的事还真多
就拿前天凌晨4点多来讲吧
我去厕所上来(我老公的家2层楼的,厕所在楼下的,电脑在我房间)
看到断线了
平时家里电话都是放楼下让我老公的妈妈和爸爸方便用的
可是很讨厌的是一打电话或接电话我电脑就会断线
还有几次我老公表弟有时回来住还会用家里电话
而且还是半夜
平时半夜都是我“活动”的时间
(意思是我下楼找东西吃,哇咔咔,因为平时时间下去我老公的家人都会念我,所以我都半夜才找东西吃的)
看到他在那里煲电话粥我当然生气啦
电话费我老公还
他就在那里煲
他自己没电话咩
从那几次开始我就把家里电话放来自己房间了
谁也不用打
嘻嘻

所以就奇怪啦
没人用电话
可是却无端端断线
我就关掉modem再开回咯
我modem有5粒灯
power,WLAN,DSL,Internet,Ethernet
就DSL和Internet的没着灯
上不回网
一直都是这样
我就打给我老公啦
他说可能是几个月没还钱所以cut了
刚好昨天他休息可以去还
也刚好他要放工了
照列常他放工一定会去找朋友喝茶
所以我就叫他带我去啦
不然没电脑用真的闷死我了

喝茶回来我老公就看看怎么回事咯
他也弄不好
就不管了
直接去睡了
然后早上8点半
带我一起去附近的tmnet还钱
RM450++
我老公还了RM400
在tm等了还蛮久的
因为我们拿2张票
一张是还钱的一张是问东西的
我们就问他为什么家里modem一直不能on9咯
他帮我们check
他说没问题啊
可能是我们wayar的问题
不过他也帮我们做了report
然后就回家啦
路上也有顺便去买点吃的

想说回来的时候还了钱modem应该会有灯了
可是还是没有
绝望了
又再去睡咯
因为大概7点多下午这样要去找朋友喝茶了
11点晚上要去pub帮我老公的一个朋友庆祝生日

睡到了大概7点多吧
看了看电话
有几个陌生号码打了过来
没接到
应该是tm的人
然后冲了凉就去吃晚餐啦
我们去大炒吃
叫了非洲鱼,一盅假鱼翅,一碟菜,一盘招牌豆腐和一碗送汤
我和我老公6:45PM这样到
是约好我老公几个朋友一起来的
可是他们还有有工作
才刚放工所以迟到了
我和我老公点菜时大概是7:15PM这样
7:30PM上菜
还蛮快的
我老公朋友大概8点这样到
我和我老公都吃的饱饱了
有些菜也吃完了
所以他们再点过
总数是100多块呢
我也有点吓到
我都是第一次吃大炒吃到百多块
但人还蛮多的
所以我老公share钱时也不用给那么多
嘻嘻

然后我老公就去找一个比较会电脑的朋友试看他家里用我们的modem会不会没灯咯
他因为我们去到他家时他在魔兽激烈着
所以我们只好把modem放在他那里先
我老公先带我去弄头发
去找理发店时已经9:30PM了
逛了很久都没间理发店在开着

本来想说算了吧
可是就在绝望当时还好还是看到有一间还没关
就匆匆忙忙进去咯
也叫他们帮我带假睫毛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带
没人教

打扮好了大概10:00PM多了
就赶快回家换衣啦
我还是穿回那件生日时买的衣服

我的衣服真的不多
然后补了补妆就出门了
我们坐我老公朋友的车去
路上真的很搞笑
呵呵
因为有些路都改了很多
就兜兜转转咯
转了大概半小时
都迟到了
寿星公一直打来给我老公和他朋友
哇咔咔

到达目的地时已经超过12点半夜了
不过寿星公还是很体谅我们的
等我们到了才切蛋糕
不过他很可怜
吹了蜡烛后给朋友拿整块蛋糕往脸上压
哇咔咔

然后我们就玩大话骰咯
可怜的我一直输
有点醉了就找一个姐姐聊天咯
直到有个朋友问我
你老公在哪里
我才望了望
真的不见了
我也有点醉了
也觉得怕怕的
去了厕所找也没有
去了停车场看也没有
真的很害怕所以就哭了

然后他有个朋友就和我说他在车上睡觉
不过我还是停止不了那种害怕的感觉
为什么他不和我说声
我真的这么不重要吗
他真的都不用顾我感受吗
但生气也生气不下
毕竟他醉了

没事就好

回到家他的锁匙没带
留在车
而车在我老公工作的店门口
打算叫我老公的朋友中午时驾回来的
所以回到家时他只好带着晕熏熏的头脑爬咯
突然一下清醒可以叫他妈妈丢锁匙下来
所以就喊啦

然后卸了妆就去睡觉啦
真的很累了
然后今天起床大概8点多早上吧

习惯了这时间醒来玩电脑
没得玩真的很闷
就去楼下看戏啦
刚要开电视我老公就醒来了
然后他就弄热他妈妈煮的晚餐啦
吃了一餐后还是睡不着
一起看电视机
看了一下
他就打电话问他那个比较会电脑的朋友modem的问题咯
他说他直接来我们家里弄看
因为在他的家我们的modem还是没着灯
他弄了弄还是不可以
灯还是没着

我老公就去他朋友家再试看顺便拿车回来咯
我留在家继续睡觉
我老公回来时带了2样东西回来
新的modem和一个吹notebook的风扇
垫底的那种
我老公买来吹modem
好让我平时可以吹冷气玩电脑
呵呵他真的很懂我很疼我
么么
因为平时吹冷气玩电脑modem很容易热
因为不接近modem风扇比较接近
我们的modem都是比较cheap的那种所以很容易热
回来时他试看modem
yeah
没问题了
可以继续上网
我老公回来时也带着一个朋友回来
因为打算一起去看poker king
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跟着去好
有点累了又有点想回味电脑
可是想想
我不是每天可以和我老公去看电影的哦
因为他都真的很少出门的
除了吃东西以外
所以我就选择去啦
3:15PM的场
我们出门时是2点多中午
买了票刚刚好时间看戏
还蛮好看的
但poker king不是我目前比较想看的电影
我目前比较想看的是2012和刺陵
2部都是大制作
真的是超期待的说
看了戏已经是5点多下午了
去附近吃了肉骨茶
大概6点多
我老公觉得真的很累
睡的没多少个小时
而且还要工作
所以继续睡啦
7点45分晚上他要醒了就轮到我睡了
现在还剩1分钟我就要叫醒他啦
我去久违的赤壁摆档了一下就去睡咯
大家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