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心情真的有点感慨啦
可能是刚停雨的关系
也睡不着
一直想很多
有很多想去做的事
可是我知道还未到时机

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就连有多少胜算
我也不知道

但我唯一能去做的就是
尽自己所能

想说
现在的天气虽然是刚停雨
也能用雨过天晴来形容吧
对我来说
这种天气是很好的

凉凉的

如果现在身上还有点钱
去咖啡馆和朋友们迟点东西
逛逛街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我身上是没钱的
太久没工作了
都是我老公提供给我吃住睡


因为他的朋友
boy
在自己工作地方赌钱
赌了公司的钱RM2000

也不能怪谁啦
他工作的地方是赌钱的
也很难忍住不赌吧
所以我老公就跟公司支粮RM500
帮他还公司一点啦

所以现在我跟我老公都很少出去吃东西了
玩facebook的cafe world有好多的西餐
很想去真的吃一下
可是经济关系
只好忍了
现在对我跟他来说
RM10甚至RM5都很大了
凡事都只能省

相信这样的日子并不会太久
美好的日子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等着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