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0:25 20-07-2009

(~ o ~)~zZ终于忙完了

哈哈想问我忙什么吗?
我呢从下午4点多起床然后就开始和赤壁on9游戏战斗了
一直一直到现在12点半夜正正呢

呼呼好累哦
虽然说只是坐着打游戏
但由于我的电脑桌都比较矮
而我的所谓椅子呢都是用枕头代替的
哇咔咔咔
但偶没有拿去睡啦
只是坐而已
哇咔咔( ⊙ o ⊙ )啊!

因为桌子矮的关系
我现在的颈都好痛呐

呵呵O(∩_∩)O~是时候找一天去按摩按摩了

(*^__^*) 可能松下胫骨会没那么痛呢
但按摩院给我的感觉的色情色情的
好羞~(@^_^@)~哦

但偶的宝贝说有包毛巾的
不是好像看戏那样脱光的
(*^__^*) 嘻嘻……误会了呢

偶哒宝宝现在在做工呐
在努力赚钱养我这猪呐

O(∩_∩)O~好开心认识他哦
他一直以来都好疼我
把我当成真正的老婆一样呵护
呵呵

我和他是在pub里认识の
那时我在pub做工
然后他是我的客人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就好多东西聊
仿佛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
在他面前我可以谈起伤心事也不用掩饰的大哭

他也会尽可能的安慰我哄我
在不知道情况的人看过去真的会以为我们已经是情侣哦
那时他要回时
我向他拿了msn
然后第二天就开始嘀嘀嗒嗒的在电脑上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了

然后他问我可不可以叫我敏敏
呵呵因为我敏是桦敏嘛
我说可以啊

之后我和他的故事就延续到现在了
咯咯
我和他在一起有2年了哦
他也送过我戒指,在情人节时
那时我人生中第一个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呐
咯咯

那戒指只是普通戒指,但我却把它视为我人生中的最贵的戒指了哦
呵呵

现在看看那戒指还很安分的在我右手无名指上
希望可以带着它进教堂呢
嘻嘻


开始发呆了
写些什么好呢
不希望就这样停止呢

想继续写啊写的
可却不知道写些什么好

恩恩想到了
就说说我游戏账号的事吧

今天我打给客服了呢
他们说差了会给我知道
希望他们会赔回我20玉哦
咯咯

而我那买回来的账号值钱的东西我都摧毁了呐

嘘别说出去哦

可恶的是今天我刚睡醒去用那账号时居然需要强行进入
证明了有人在用那账号咯
气气
那账号是我用真金白银买回来的耶
虽然密码不能换但也不能乱用吧

那时我一登入游戏他居然还凶我说信不信我把你踢下线

呼呼我买的账号居然我没权利上吗
没权利的应该是他吧

然后我就把所有值钱的东西放在银行
然后上了银行密码
哇咔咔咔

现在如果他用那账号也不可能能做些什么了

他还把那账号弄红名了呐

嘻嘻随便他吧
反正那账号我不出安全区的

嘻嘻不是等时间过咯
咯咯


好啦
虽然写了那么多但却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
~~~~(>_<)~~~~ 大家路过の还是经过の留一留言嘛 ~~~~(>_<)~~~~ 孤独呐

希望大家会给宝贵的留言哦
下咯

去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了

看完了再和大家寒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