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开始写于22-07-2009 8:26PM

呼呼今天真的气炸了说

我人生中第一次买的赤壁网游账号竟然给原本的主人拿回了
也没说声,没通知
吼真的气炸了

那时刚好我电脑坏掉
他也刚好盗号
气气气啦

然后她很聪明的立刻转卖
卖给别人,本身的号也是
真聪明啊

亏她还是个女的
真是的
就这么没品吗?
好无耻哦

不过想想我用了大概RM250不止买了她号
也买了她的人格和一个教训

所以我现在都不怎么认真玩一些我注册时资料乱填的号了
如果一个不小心真的中盗我会真的很后悔呢
因为当你一个号被盗或不见钱时
客服会向你要几个资料的
比如说身份证号码(注册账号时的)
最近买的储值卡号码
或者注册时候的email

但别一位email是最容易的哦
因为一个email只能注册一个cubizone会员
而且不能hotmail哦

所以我很多时候注册新账号时email都是乱填的
现在后悔啦
email可以直接帮你寻回密码
所以真的中盗时如果你注册的email是正确的
那email的确会是你最佳帮手哦
而现在呢我有2个号等级都不错下的游戏号都暂时被我冷却了

我现在玩的号有2个哦
名字是

赤壁之公主
赤壁之王子

王子自然是我代我老公玩的咯
(*^__^*) 嘻嘻……

偶滴宝贝今天好疼我呐
在要oi oi时我和他说肚子饿
他立刻爬起床买给我吃呐
而且时很远下的哦

我知道偶滴宝贝有看我写滴部落噶的哦
我在这里和你说

BB我爱你哦

不过偶滴宝贝说想将他的账号卖掉
虽然有点不舍
但也不能怎么样
反正迟早有天也是会卖的嘛

更何况我和他的经济能力都是由他一个人在扛
一个帐号如果能转会几百块也好啦
还电话费
(*^__^*) 嘻嘻……

BB的心情宝宝能了解啦

宝宝爱BB哦
么么

完成于8:51PM
22-07-2009

3 条评论:

  1. 我不是很鼓励买号,因为很容易被骗,而且当问题发生时很麻烦...如果要买的话,除非那个玩家本人和你很熟的朋友,有了一定程度的信赖...不然还是不买为妙...

    回复删除
  2. 谢谢闪空给我的建议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