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轰!!!!!今天一整天不顺利

~~~~(>_<)~~~~ 妈啊

今天我一整天都好不顺利哦

我今天刚在我每天都玩的on9 game力买了一个账号(赤壁)
我用了20玉买
相同于马币的200
辛辛苦苦每天玩才有这么一笔钱
我拿去买了一个账号

可可可.......
买了之后我想说去官网里换密码的
可可可
官网却说账号密码错误

别说我被盗或被骗哦
现在那账号还在我手里
就是这点才奇怪
怎么游戏能登入官网却不能登入呢

详细来说
官网的账号和密码和游戏里的是一样的
只要你注册cubizone.com然后激活的某个cubizone的网游就能玩了
所以说只要你有cubizone的账号就有游戏的账号了

可我今天就奇怪
怎么我游戏能进
官网却不能

炸暴了我的小脑袋瓜了

唉唉唉

还有哦
在这贴之前我已经有写过一个部落格了
但由于我是第一次玩
所以不知道怎么发贴

吼吼

所以我刚写的贴以为能美美的post上来的
却没了要重写

哇哇
所以大家请给点留言哦
今后我回每天上来罗嗦罗嗦哦

大家请不要嫌弃哦


么么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