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做工/朋友

今天我老公下了命令
要求我去做工
其实我也明白
一个人寄人篱下
是很应该去找份工作的

我老公也很好
只要求我找part time工
起初我是说去做色酒的promoter的
走pub的
我以为我老公会说
“想做就去做吧”
这样我可能会失望
因为会说这句话的男朋友
可能都不是真心对她女朋友的吧
因为可想而知
那些工都会给客人吃豆腐的
呵呵
哪知我老公竟然很紧张的和我说
“不要做那些工啦”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哦
我老公还是关心我的

那现在在说说朋友吧
其实我一直觉得很荣幸哦
我身边有很多美女朋友
虽然美的不是自己
但朋友美一起走出去还是蛮威风的
嘻嘻

RUBY
是我认为我朋友之中最美的
她是做pub的
在time square pub
在中学时认识她
那时认识她还看她有点肥肥的呢
要说最美是她的眼睛吧
因为她去学校都有带假睫毛的
她很爱唱歌
性格是标准的处女座
就一次她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
和一位现在蛮有架势的小马来西亚男歌手唱珊瑚海拿了冠军
之后有人找她去当驻唱歌手
就这样她一步一步的慢慢去到了time square的海螺
可能那里的美女多吧
对自己很严格的ruby就慢慢的学会打扮了起来
她开始碰毒变瘦
隆胸
弄尖鼻子
弄美眼睛
当时我还是作为朋友的很反对

没办法
那是她想的
果真她刚开始入行时的没什么入眼的小妹
变成了现在当红的歌手
还曾经参加过选美呢
但由于她有碰毒
所以到最后还是参加不了
可惜呢
还有哦
很多人都说她像滨崎步呢
嘻嘻

谭彩茹
是我心目中标准的乖乖女
而且她也很美哦
也是中学认识的
之前读同班
后来我没读了
她还是最关心我的一个呢
很多时候我家人都觉得她很乖
和她出去很放心
所以在我很多时候想出去时只要sms她一下她就会来我家带我哦
很有义气呢
现在很久都没见了
之前见她变的更美了
听说她现在做美容院哦
而且变得很独立呢
呵呵
彩茹美女我知道你没看
但我会支持你的哦

李佩雯
是最近最常联络的中学美女朋友
也是中学认识的
在中二
呵呵那时我们还起了一个很怪的团体名哦

天蝎3人组
在中学时已经是个大美女了
美得连老师都会时常访问她呢
呵呵
但访问的最多的都是头发咯
乌溜溜的
很漂亮呢
最近都无意间在朋友的friendster的friends list那里看到她
看了她的照片觉得她蛮像我朋友的
起初还以为可能认错了吧
之后留了comment问了才发现没认错人
真的很开心呢
呵呵大家如果看到我的部落格顺便也去支持我的朋友哦

http://www.moon1109.blogspot.com

谢谢大家哦

我去睡咯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男朋有真的很疼你哦...好羡慕啊...要好好的珍惜哦...因为要找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伴侣是不容易的哦...至于你那个碰毒的朋友,身为朋友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是给予劝导和帮助她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至于她能不能回到正确的道路上就要看他自己了,因为最后决定以后要如何生活的人是他自己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