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写于8:49PM 25-07-2009

大家安安
今天偶写部落格的时间有点迟哦
呵呵因为今天睡醒时是7点多下午了
然后在网游里混了一下
所以迟了哦

大家有吃饱饱吗?
呵呵我还没吃呢
因为偶宝贝的妈妈今天没煮
嘻嘻
所以要等偶滴宝贝回来才去打包来吃

今天是偶滴网游赤壁国战
但却出现很多bug
还有一些敌人用小等级的帐号进去国战里卡位
因为赤壁是3国游戏嘛
所以呢有些很可恶的玩家,比如说他是蜀国滴
他就用那些小等级的魏国或吴国帐号进去他们的国战卡位
因为有人数限定嘛
所以变得有些真的有本事的玩家却不能进去大显身手
就因为那些可恶的人的行为
呼呼~~~气死了

偶滴宝贝昨天买了个蚊香回来了
但却好像没什么印象-.-
嘻嘻
还是会有蚊子飘过

和大家分享一些真人故事哦
就是我在某个人的部落格看到滴
她说她有天在收拾房间时在电脑看到她老公和他以前女朋友的亲密照
而她呢就怀孕了的
在部落格里她写了她的慌和担忧
但我却认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
为什么要慌呢
如果有疑问就该直接问啊
他是她的老公
她看到这些照片她有权利问啊

所以偶有时候觉得
2个人在一起
坦白真的很重要
管它是什么话题
2个人在一起
就应该什么都谈
不要怕会尴尬,害羞,对方生气,和任何一切
因为如果因为这些事搞不清楚
可能会对未来有所影响

就好象那部落格的女生那样
如果换作是我
我看到那些照片也会很气
但我会在看到照片后的第一时间问他愿不愿意删掉
呵呵我相信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偶滴宝贝是会删掉滴
因为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过在我和他之间嘛

但不是电脑里看到
而是收拾房间里时衣柜找到滴大头贴
还记得那时我心好痛
也会胡思乱想
那时偶滴宝贝在楼下看戏
偶拿着大头贴问他谁来的
他很坦白说是他前女友
然后叫偶丢掉

呵呵那时偶没丢
放在自己的包包里
他叫我丢得那么干脆我反而担心他
就有那么一次我在车里拿回大头贴给他看
他很生气就问我为什么还流着啊
然后就把那大头贴往车窗外丢了
呵呵

我和他之间可能有着一种很特殊的优点
那就是够坦白
我什么都敢和他说
甚至是大家脑海里觉得恶心的
我和他之间也会聊到
粗口,难免的,嘻嘻
甚至有时候我也会在很多人面前捶他哦
真的很大力的呢
嘻嘻

我在认识他之前从没有过可以超过5个月的男朋友
可能是性格问题吧
我性格刚开始和一个人一起时很挑剔的
而我这男朋友也有尝试过
但他很包容我
所以就到1了今时今日咯
2年多了呢

呵呵相信偶滴宝贝在看时是在笑着的哦
好啦偶去找爱情故事给大家看了


完成于9:13PM
25-07-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