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呵呵我是新生哟

可以看到我部落格的大家安安哟
恩恩
每天开始要习惯写些部落让自己心情轻松下了


恩恩
要写什么好呢?

就写我今天的生活吧

今天我玩的on9 game
赤壁


哇哇哇
气死了
为什么呢?

呵呵因为我今天用了努力赚来的游戏币20玉
大概是马币200吧
买了一个账号

可是可是
想说去cubizone官网换密码时
walao
竟然说账号密码不对

可是游戏却能登入
呜呜~~~~(>_<)~~~~

详细说一说吧
cubizone官网的账号密码呢相同于游戏的
所以只要cubizone官网能进的账号游戏也一定能进o(╯□╰)o

可是可是为什么我今天买的号却游戏能进官网不能进呢~~~~(>_<)~~~~

那我辛苦买来的账号不是等着被原本主人换密码?而我的20玉却只能眼睁睁看它不见吗?

~~~~(>_<)~~~~ 不敢睡了啊
只能开着账号怕被踢下线
O(∩_∩)O~要疯了~\(≧▽≦)/~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