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完成部落滴时间5:04PM 2009年7月21日

呜呜
我肥来啦

昨天都没写部落呐
因为电脑坏了

这电脑才刚买不久吖
昨天就出blue screen了

是傍晚8点这样发现滴
因为偶都那时候睡醒
嘻嘻

然后去偶滴宝贝店打电脑
由于那里的电脑素质都不那么好
所以都只能上上网看看戏

偶昨天看了我猜和龙猫哟
龙猫在红哒时候偶都没追呐
幸亏昨天看了
嘻嘻龙猫真的好可爱哟

昨天电脑坏了
所以偶滴宝贝就和朋友借了format电脑的cd
可是当我们format好时发现原来需要product keys
但那cd的原装包装袋在朋友那里
所以偶们都不知道所谓的product keys是什么

所以就等咯等咯
宝贝的朋友今天有做工,所以也都不好意思半夜三更打给他
所以就在网咖里逗留到6点这样就回家等咯

可是偶好睏了
所以就眠一眠先了
偶滴宝贝也很睏了却在那里等他滴朋友打来

嘻嘻其实偶知道宝贝是怕我在他做工时闷坏所以在那里等的
他不敢睡是因为他怕他自己睡的太熟电话响也听不到
嘻嘻

他真的很可爱呐

现在偶都在用google pinyin了
sogou的网站不知怎么搞的
在家上它滴网站都好慢哟

当我睡醒时电脑就好啦
然后我都install了所有cubizone的游戏哦

而现在就在等所有游戏更新了就可以玩赤壁了

现在是2009年7月21日
5:03 PM

天气:感觉好像刚下过雨哦
凉凉滴
偶喜欢这种天气
嘻嘻

大家美女帅哥们经过记得留言哦

感觉我的部落怎么都特别冷清的呐


呜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