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

昨天我没找到所谓的爱情故事给大家分享呢
真不好意思哦
因为偶滴家网速都好慢哦
尤其是上中国滴网站

所以呢就补充些我比较感性的心情日记给大家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
偶滴右手边照片不见了哦
因为那不是偶滴照片
偶良心发现部落格是给我们放松,发泄,申诉,发牢骚
做自己滴
所以也不好意思再盗别人的照照来用了
如果一个好滴部落格
不需要任何表面的东西也能显得出它滴好滴

除了说这些
今天偶来说说偶想对宝贝说滴

老公:
其实你知道吗?我时常问你如果有天你放工回来看不到我了
可能我特地躲你了
可能我对自己良心开始愧疚了
可能我......
一切的可能造成我有一天离开你了
你会怎么样?
你时常说报警咯
说家里猫仔不见了
其实....
我想听的不是这些

我想你突然抱紧我
小声在我耳边说不要走

我....好想听

每次在我想离开时
要付出的勇气
要承认的代价
都只是想听你说3个字

不要走


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你并没说过
曾经在我真的要离开时
你并没挽留我
你只是凶我
说我威胁你
说你的不喜欢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离开你
想知道我可以因为你一句话而留下而开心而和你说对不起

我其实希望你能每时每刻都对我表现是我就离开你了
希望你在对我说写动听的感动的
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你不是爱说这些的人
你不是会用言语表达爱意的人

我其实也知道你很疼我
对我要求也不高
比如一星期1或2天打扫房间一次
每天自己洗自己用过的碗碟
把穿过的衣服打包好,好让你拿去干洗店洗
你要我做的其实只有这些
我知道
在和别人比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和你每天都见面
甚至每天见都超过10小时
我真的很幸福了

但我现在为什么在流泪
我真的不清楚
可能是觉得很幸福
也可能是怕失去你
可能是怕我没机会和你说

还记得你问过我如果我有200千会怎么用吗
我也和你说过我会怎么用
全都绕着你在转
比如说结婚,买小窝,买情侣装,盖间咖啡厅........
全都是关于你的

我时常在你回来时和你说
我很想你
那是真的
每次在你要去做工的那一刻起
我就开始很想你
也会担心你
因为你很糊涂
甚至现在
虽然你在我身后睡着了
我还是很想你
想你能突然弹起床抱着我问我在打什么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你要在等下的9点半就起身了
现在6点半了

我可能对你真的太过苛求了吧
我虽然要求很多
但其实你没做到只是让我发发牢骚就够了
在和你一起前你就和我说过
你没钱没车没房子
但你有一颗很爱我的心

那时的我在心里撇嘴
心想又是这句话
你也和我说每个女生和你在一起都至少2年
说真的当时我真的不信你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没男生会受得了

但你用你的包容你的耐心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改了我很多坏行为
我也被你感动到了

就这样
我和你在不知不觉下一起了超过5个月了
真的破了我自己记录哦

甚至到了现在哦

宝贝
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一起超过10年呢?
10年后的我们如果再看回这部落格会是什么心情呢?

呵呵我爱你哦

你最爱的老婆上
vic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