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話題<游戲>

寶貝
謝謝……
雖然知道你沒在看
但還是想在這里謝謝你

謝謝你因為我的一句喜歡
幫我打了4/5個小時的怪物
只為了我喜歡的小寵物夥伴……

這是我自己也未必有耐心做到的事

謝謝你^^我愛你……

放工了你已經很累了
但還是出去買飯給我吃……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么……
只能說聲謝謝……


話題<學英語>

i trying use english to wrote my blog
maybe my eng will very "rotten"
but i will learn……

i will use translation from Goggle
but not copy paste

i will read and remember at brain then type……

maybe learn now is too late
but i trust……
if me intention and strive
someday my eng will progress
^^say with myself……gambath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