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話題:游戲~~

剛剛回去看了看我以前玩過的網游
“赤壁”的論壇
才翻開了“最新帖子”
就看到口水戰了
暈啊……
大家都馬來西亞人
只不過游戲的國家不同
就這樣吵起架來
像什么?

可能離開了吧
現在都玩點比較有水準的游戲了
至少就算是敵方
也不會亂殺
至少……
客服人員有禮貌
至少……
玩家有質素

不是說玩赤壁的就沒質素
但的確的是
人品真的比較差

愛亂殺之外還會吵架
其實……
都游戲罷了
游戲……
是過時間的娛樂工具罷了

需不需要放那么多感情下去哦?
還是你想和我說……
感情放下去了是不能控制的啊

你覺得我會怎么想?
還是2個字
幼稚!

我是曾幼稚過
但我醒了
我認識的朋友
你們呢?
打算一直傻下去
一直丟無謂的錢?
有沒有想過值不值得?
有沒有想過有更多的人需要你這些無謂的錢?

為了面子……
男生們都愛丟錢進所謂的免費游戲
然后買些“虛幻物品”
只為了
“面子”

試想想
成熟的男生
是不會在游戲里要面子的
要也是丟錢在現實……
追求現實的面子

游戲是人玩的
不是游戲玩人的
明白嗎??

~~話題:期待28號~~

嘻嘻
為什么期待呢?

因為我寶貝28號休息
那天我和他的計劃:

睡醒后:收拾房間
把所有的垃圾分類……再丟進回收箱

之后:休息一下下……可能玩玩電腦看看戲
沖涼下下……也可能午睡一下下

休息后:出發去mines啦
去看戲……還不知道看什么戲……到時才算呵呵

看戲后:最重要也是最后的就是去肥佬蟹吃晚餐啦……
之前去過一次了……玩的很開心……
時間也過的很快……為魚做善事的感覺很好

其實……還有很多計劃想一天完成的
但……
還是不好啦……
要省錢了

因為………………
下個月寶貝要買laptop了
嘻嘻……
這是下個月期待的事情
希望能買到便宜兼好和耐久的laptop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