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話題:如果你不在

剛看了個女生的blog
她老公意外身亡了
看著她心痛著寫下的blog
讀著讀著……
眼淚都不禁的掉了下來

感覺像在感同身受
會在想
如果當事人是我
我會怎么樣?

我甚至想也不敢想
我會好怕
同居了2年時間
去到那都有著和他的影子
牽手的
吵架的
擁抱的
笑的
哭的

我不敢想象
沒了他
我的生活會是怎么樣

可能平時會希望他不在我身邊
但都只是一時的想法

當他去工作時
我會想他
當他在回家路上時
我會擔心他

無論擔心或想念
都是甜蜜的
因為
是他
唯一的他


1 条评论:

  1. 呵呵~我刚去看...真的很可怜...看着看着自己也掉泪了...

    回复删除